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科技

海南胜嵘生物科技 石斛产业园落户海口

2019-01-20 18:32:53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计思佳 陈创淼】

  海南日报海口1月19日讯 (记者计思佳 通讯员陈创淼)1月19日上午,海南胜嵘生物科技石斛产业园揭牌仪式在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举行,这标志着石山镇在打造组培、育苗、种植、生产、深加工、销售、科研、科普教育等火山石斛特色产业链上又迈进一步。

  据悉,海南胜嵘生物科技石斛产业园将与皖西学院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打造建设胜嵘生物科技石斛产业园。该园区拥有6400平方米的石斛及中药种苗繁育车间,并设有中药生态种植、中药资源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石斛科普馆等相关科研配套,组建了一支50余人的科研队伍。为更好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园还将通过成立生产合作社带动当地村民就业。

  海南胜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把产业园打造成海南省现代化中药繁育基地、中药产品深加工基地、石斛种质资源库和优秀中药文化展示中心,为石山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