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渔民突发落水,三亚海事20分钟成功救援

2019-11-05 23:04:2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应健】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应健)11月5日10时40分左右,三亚海事局在亚龙湾海域协调救助2名遇险落水渔民。

  当天上午,三亚海事局2名执法人员在亚龙湾海底世界进行船舶安检复查,收到有小渔船在亚龙湾东排附近水域遇险、渔民落水的消息。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将事故通报局指挥中心、协调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公司派遣快艇并随船前往事发水域救人。到达事发水域后,渔船已沉没,执法人员迅速将2名遇险漂浮的渔民安全救援上船。上岸后,执法人员进一步询问、记录事情经过,并帮助落水渔民联系家人。

  此次事故突发紧急,海事执法人员反应迅速、沉着果敢,20分钟内,2名落水渔民全部成功获救。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