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聚焦

巴中恩阳5家足浴店设暗房 利用微信招嫖7人被抓

2019-10-09 21:21:50 【来源:中新网四川新闻】【作者:曾丹 苗志勇】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9日电 (曾丹 苗志勇)记者10月9日从四川巴中警方获悉,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成功捣毁一微信招嫖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封5家涉嫌介绍、容留卖淫足浴店。

  近日,恩阳区登科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锁定一昵称为‘某欣足浴’头像为一穿着暴露的可疑微信账号。该用户经常发布大量色情招嫖信息,民警怀疑用户涉嫌通过微信平台从事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活动。获取线索后,恩阳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精干警力,组织专班专办,全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真相逐步浮出水面。

  据办案民警吴祥云介绍:在办案过程中,民警通过摸排发现几家足浴店,晚上一般都有多名女性工作人员穿着妖艳,在门口招揽顾客,而且多名不同男士进去店内,约半个小时过后,才从店内出来,甚至有女性工作人员将男性带到旁边小区居民楼内。因此,警方判定几家足浴店存在从事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嫌疑。

  为了尽快消除对居民带来的不良影响,恩阳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在夜晚对该足浴店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足浴店内部暗设数个独立的小房间、一张简易的单人床、一张性感的海报和一个沐浴桶。民警随即将店内的4名女性工作者和两名男性顾客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4名女性年龄均在30岁到40岁之间,其中一名是该足浴店老板。两名男性顾客年龄20多岁,民警在其中一名男性顾客李某的手机中发现有多次跟该足浴店老板300元到500元的转账记录。另外一名男性顾客吴某的手机中也有长期和该足浴店老板淫秽聊天记录。

  办案民警顺藤摸瓜,通过调查查明,这4名女性不仅在该足浴店涉嫌从事卖淫嫖娼活动,而且还长期与附近多家足浴店进行“合作”,并提供“特殊服务”。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5家非法涉黄经营活动的足浴店进行查封,7名因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