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聚焦主题主线,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海南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4:01:1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纪泉】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纪泉)9月17日,海南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对海南医学院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作主旨演讲,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八批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怡欣出席并讲话,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主持会议。

      吕传柱在讲话中说,结合新时代海南医学院的实际,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动员部署、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抓好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海南医学院的初心就是培养一批又一批扎根海南,服务地方的红色医护工作者和医药卫生人才;海医的使命就是通过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一步一步前行做大做强做优海南医学院。

      吕传柱要求,准确领会把握党中央、省委的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结合起,同推动学校各项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八批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怡欣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指导组将积极配合海南医学院,紧紧依靠海南医学院党委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把握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走形、不变样。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