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有才堪出众】祝贺释行武法师指导《少林武境界》9/14多伦多首演圆满成功!

2019-09-17 09:58:52 【来源:加拿大行武禅文化】【作者:】

  加拿大消息 热烈祝贺释行武法师指导的《少林武境界》大型功夫舞台剧9月14日在多伦多Rama剧场首演圆满成功!

  一场90分钟,精彩绝伦,技艺精湛并让您屏住呼吸抚摸小心脏的少林真功夫表演,个个技艺超群的18罗汉以雄厚实力震撼了加拿大多伦多5000多名现场观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鼓舞人心。

  (9/14多伦多表演现场剧照)

  9月17日第二站,神功绝技强势再现温哥华!释行武法师指导的《少林武境界》大型功夫舞台剧于9月17日晚上6点,温哥华Richmond幸运海鲜酒楼宴会大厅震撼登场!

  温哥华仅此一场!!门票餐券现全部售罄,Full House!!

  温馨提示:已经购票的小伙伴们记得9月17日晚上6点准时开show!不见不散!爱中国,爱中国传统文化,爱中国功夫!释行武法师衷心感谢各界鼎力支持!!

  2019《少林武境界》第二站表演时间地点:

  2019年9月17日

  列治文幸运海鲜酒楼宴会大厅

  11700 Cambie Rd,Richmond

  凭票入场,下午6时恭候,6:30pm正式开场。

  购票地址:

  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110-12820 Clarke Place Richmond B.C.

  购票热线:

  604-729-6981

  778-668-0933

  www.shaolintemple.ca

  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