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八所海事局全方位开展“中秋”节前 安全大检查

2019-09-15 20:07:1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陈振凯】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陈振凯)中秋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前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八所海事局结合辖区实际,全方位开展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

  9月10日,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昌江河道公司开展节前船舶安全监管工作,重点检查船舶设备情况与船员安全作业意识,并对船员进行安全宣贯教育。

  9月11日,组织执法人员分别到危险品码头和大风渡口开展节前现场安全监管工作。在危险品码头有针对性的对船舶尤其是对船舶的关键性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提醒船岸双方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勿麻痹大意,按照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在港船舶的作业安全;在大风渡口检查渡船设备状态、渡工安全作业意识,提醒渡口管理人员、渡工,合理安排中秋节期间的渡运运力,维护节日期间客流高峰期的渡运秩序。

  9月12日,组织执法人员分别乘“海巡1106”轮和“海巡11402”轮开展辖区水域巡航执法检查工作,针对八所港水域锚地和华能电厂码附近水域进行巡航检查,重点巡航检查航道及商渔船险情多发区域,保障通航秩序。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