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热烈祝贺加拿大温哥华观音堂成立5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9-07-27 17:29:0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迅(谭明涓)普天同庆,恭迎观世音菩萨成道日,今天迎来了温哥华观音堂五周年,热烈祝贺加拿大温哥华观音堂成立5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19年7月21日,农历6月19是观世音菩萨成道日 。加拿大温哥华共修组全体师兄共同努力下走过了健康快乐的5年观音菩萨的成道,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7.22号那天美丽的温哥华,师兄们的表演场面非常让人振奋。

  很多师兄将自己的福音传给好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身的清静,心情好了家庭社会秩序良好,经济也大有好转。

  庆典会上,温哥华观音堂李镜玉及相关人士发言,分享学佛前后的喜悦感受。

  锦玉说,今天我们共同迎来了温哥华观音堂5周年庆典。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感恩加拿大各界人士给予的厚爱与帮助!

  感恩各位师兄们默默的付出!

  感恩有您们!

  她真诚的说,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把温哥华观音堂办得更好,让更多的人得到福报,孝敬父母,团结友爱多给身边人一些帮助,不杀生,发扬菩萨的慈悲心感恩遇见的所有。

  5周年庆典暨庆祝观音菩萨成道日各界人士共数百人参加。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