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我们的旅行——墨西哥水果之乡

2019-07-15 19:30:1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曹先生】

  加拿大消息  昨日曹先生带着孩子们前往墨西哥及水果之乡玩耍。

  几位小朋友在沙滩上发行海星和小鱼时,他们觉得应该帮助他们去水里找妈妈。于是马上用小手捧着小鱼和海星放到水里,孩子们看着小鱼儿欢快的游走时,个个脸上洋溢着笑脸。

  一胖嘟嘟的“熊熊”说,要是把他们捡回家可以让妈妈做一碗香喷喷的鱼汤呢。他们又想想说,残忍的杀害了她们多可怜啊,还是放他们回到水中去找妈妈吧。

  他们有这样的善良心多好啊,最后他们放弃了钓鱼的计划,也劝告爸爸以后不要钓鱼伤生了。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