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金鹰卡通卫视《嘭!发射》海南选手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9-06-27 21:08:58 【来源:优品生活社区】【作者:】

  金鹰卡通卫视《嘭!发射》海南选手招募!消息发布仅两天,报名人数已过半,名额有限,还在观望的小伙伴抢名额要快啦!

  琼中奔格内金鹰乐园发射之旅两天一晚

  行程安排

  01

  自驾前往琼中

  下午自驾前往屯昌梦幻香山游玩

  17:00 到达奔格内金鹰乐园(中线红毛互通下高速200米处)

  17:00-19:00 办理帐篷入住,准备烧烤BBQ

  19:00-21:00 自助烧烤,厨师现场指导,户外露营与BBQ更配哦

  21:30 休息

  住宿:帐篷

  02

  节目录制

  7:30-8:00 早餐

  8:00-12:00 《嘭!发射》节目录制,亲子水上竞技大闯关

  12:00-13:00 长桌宴,舌尖上的黎苗风情

  13:00-17:00 自驾前往百花岭风景区游览

  17:30 游览结束,返程。

  备注:

  VIP休息等待专区提供无限量水果,饮料

  【收费标准】

  一大一小家庭组:880元/组(男性家长带小孩,面试通过率更高)

  亲友:200元/人(每组家庭限报亲友一名)

  备注:小孩年龄限定8-12岁

  【费用包含】

  1、以家庭为单位一晚帐篷

  2、一个早餐,一餐自助烧烤晚餐,一餐长桌宴午餐,水果趴

  3、金鹰卡通《嘭!发射》节目录制,闯关小视频

  4、梦幻香山、百花岭第一道大门票

  5、自驾游人身意外险

  6、1.2米以下儿童免费,但不参与节目录制

  备注:

  参加节目录制选手需统一面试通过获得参赛资格

  【费用不含】

  1、亲友不含节目录制,赛道闯关,不单独提供帐篷

  2、梦幻香山、百花岭不含景区内电瓶车

  3、全程自驾不含交通费

  报名面试时间:

  第一批7月7日截止

  第二批7月20日截止

  活动出发时间:

  第一批7月11日 — 7月15日

  第二批7月28日 — 8月1日

  报名参加流程:

  第一步 找招募发布者报名参加免费面试

  第二步 收到面试通知后,爸爸妈妈尽量一起陪同孩子参加金鹰卡通导演组的正式面试

  第三步 收到面试通过通知后,与招募发布者签招募合同、交费

  第四步 接收招募发布者与导演组的相关提示,按约定日期体验2天1晚行程。

  面试温馨提示:

  1、面试尽量爸妈一起带孩子参加,爸爸的面试通过率更高。

  2、参加录制的家长不仅限于父母,也可以是叔叔、舅舅、上大学的哥哥等。

  3、现场填报名表仅能选择参加第几批,具体日期需在面试通过后与招募方协商确定,越早交费可选择的日期越多。名额已满的日期不接受强制报名。

  4、现场导演会提问,有特殊才艺的可展示,表现活泼、互动性强的家庭优先获得参赛资格。

  咨询解答:

  1、原则上节目组要求男性家长(爸爸、叔叔、舅舅等)带8-12岁孩子参加闯关,有强烈意愿的女性家长(妈妈、姨妈、姑姑等)需通过导演组的严格筛选。

  2、报名后先通过导演面试才交费,有才艺展示或互动性强的家庭优先获得参赛资格。节目录制后,导演会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剪辑,不保证每组选手均能上电视,但节目组会提供选手闯关小视频。

  3、录制时间分二批进行,第一批7月12日——7月16日,第二批7月29日——8月2日,每天上午录制30组。因此选手必须提前一天抵达金鹰乐园,入住乐园提供的帐篷(详见行程)。不住帐篷自行选择住宿的,帐篷费用不退。如因天气等原因影响录制进度,未录完的家庭顺延至下午继续录制。

  4、活动为自驾,选手自行抵达琼中县奔格内金鹰乐园(中线高速红毛互通下200米处)。入住帐篷请选手自带洗漱用品,换洗衣物,防晒驱蚊等物品。

  5、帐篷以家庭为单位提供,建议亲友不超过一人,否则帐篷容纳不下,节目组不单独为亲友提供帐篷。

  6、金鹰卡通《嘭!发射》节目播出时间:7月29—9月12日,每周一至周四晚19:00,白天进行重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