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加拿大少林禅寺释行武法师率众弟子参加B.C.佛教文化节

2019-06-10 22:19:00 【来源:少林禅武文化中心】【作者:】

  少林禅武文化中心  2019年6月8日,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加拿大少林禅寺释行武法师受邀出席“B.C. Buddhist Festival 卑诗省佛教文化节”。活动主旨以 "One Buddha Many Tradditions" ,一佛陀多种传承,天下佛弟子本一家,多种门派都是共同传承同一佛法,交流互鉴,中道圆融。

  今年佛教文化节吸引了卑诗省几十家不同门派传承的寺院及百多名僧众师父参加了盛会。活动从早上9:30-下午5:30在温哥华女皇公园内盛大举行,多元的佛教文化活动也吸引了上千人参与。

  上午9:30am, 佛教文化节正式开幕,众法师祈福诵经。

  11:00am, 众法师绕场表法

  参智仁波切与神圣佛舍利

  释行武法师恭捧悉达多太子佛圣像

  法师们壮观的绕场队伍十分庄严

  法会进行中,众法师祈福,洒净,浴佛,顶礼佛舍利

  11:45am, 法会结束。各族裔文化艺术表演开始,释行武法师率众弟子倾情演出,为佛教文化节演出拉开了帷幕。

  行武法师亲自演绎了一套《少林五行拳》

  少林小子们表演《少林连环拳》

  《少林七星拳》

  《少林太极拳》

  Kyle小朋友的单人《少林棍》可谓虎虎生威,赞赞!

  永锋舞着几十斤的《少林春秋大刀》,漂亮的更是让人屏息惊呼

  永帅帅气的《少林双锤》实在帅

  少林女子双缨枪与功夫扇对练,帅!

  集体《少林剑术》

  功夫小子们集体《少林功夫拳》,威武十足,赞!

  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释行武法师率众弟子精彩演绎的少林功夫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少林功夫为佛教文化节增辉添彩。

  释行武法师接受媒体采访

  法师们互相交流

  下午2:00pm, 佛教论坛

  下午5:30pm, 众法师与义工大合照,佛教文化节圆满殊胜,法喜充满!

  南无阿弥陀佛!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