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加拿大温哥华之旅——观音堂共修和慈心素宴

2019-05-22 20:26:4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陈艺萱 谭明涓】

  

温哥华观音堂共修和慈心素宴活动现场

      加拿大温哥华消息(陈艺萱 谭明涓)5.21号上午10点师兄车我一同参观了列治文舒美丝被、八百伴中心、中国陶瓷公司后来到观音堂我们一边喝茶一边聊天分享着师兄们学佛后的事迹。她们从不开心到学佛后所得到的心灵安慰后人品的提升让我惊喜而快乐。特别是佛友们的相互照顾大家一起报团取暖的善举,也温暖了我整个心。有的心情抑郁,有的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性格高傲,有的对生活失去信心,还有的家里乱的一塌糊涂剪不断理还乱的心情不好影响健康及家庭发展,而今拜了观世音菩萨后,家境改变,心情也好了健康快乐时时都拥抱着,感觉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这些分享也感染着我无数次,我打心里感恩菩萨加慈让我在公园里认识了陈师兄和周女士让我拜见菩萨。她告诉我说,列治文有个两层楼的观音堂,是一个师兄买下专门给大家拜佛的,她说这位师兄非常了不起,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呢,她还说找机会我带你去。

  感恩余晔盛情,又让认识了银爱带我有缘遇见。

      5.19号上午9.30,天气晴朗。银爱早早驱车来我住的地方等我和她一起去到列治文观音堂。一进门就看到很多义工身穿红色上衣正有条不紊的忙碌张罗着水果和各种菜品甜点蛋糕50多个各异素菜,有的正在领着书籍,整个400多平方里面大约近300人左右。我穿过密集的人群,银爱师兄带我上了二楼,书圣朗朗闻如耳帘,我在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念起大悲咒来。

  中午和师兄们排队领了可口的素食,还给艺萱带回许多让她品尝。
   
      师兄说,她们每次都要多做些素菜给人们打包,多给他们一餐素食就少一次杀生,少一次吃肉的机会。多么朴实感人至深的人品啊,这些举止难道不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也就像碧珍和陈惠群师兄所说,我们要教育好子女勤俭节约,尊敬老爱幼的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


 

      在这里有这么一群人在传承着中华佛教文化,让你的心灵像蓝天一样纯洁像鲜花一样美丽,学佛之人净化了心灵,丢开一切使自己变成一天使去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自己的行为举止更加绅士,怎不让自己的脸蛋变得更加靓丽呢。

  我作为一名中国媒体人,又怎不想把这些美好的品德好好的宣扬出去让更多的人弘扬中华佛教文化的美人们呢。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