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加拿大温哥华之旅7

2019-03-28 13:28:0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加拿大温哥华今日消息(谭明涓)3月27日上午9.35分,我独自一人迎着朝阳向公园方向走去。

  路上没有行人,只有觅食的乌鸦飞来飞去啊啊叫。地上有很多松针和松果,一灰色松鼠从身边略过,打破了我的宁静惊吓得我跳了起来。小草尖上的露珠在阳光下像一颗颗宝石泛着银光,给沉睡的大地增添无限风采。阳光下,洁白的山茶花竞相开放,有一外国年轻爸爸推着宝宝出门了,我们相互点头示意。我一边观赏着这几条街对面的树林,它们仍然像冬天那样依然憨睡如故。这时迎面而来一老太太,她用英语给我打招呼,早上好!幸好我们上学的时候学过英语 ,班上我是文体委员,每天上下课我都会领着同学们说,老师好,我礼貌的给老太太用中文回应了一声,早上好!

  接近公园的时候从对面出来一对老夫妻推着一个小孩,我友善的和她们打招呼。这里才依稀有两三个人,我绕着公园走了一大圈,一阵阵悠扬的音乐声灌入耳帘 。我随着声音举目望去,原来是一位上穿红色运动外衣头戴红色鸭舌帽,里套一套蓝色衣领白色上衣蓝色带白色线条运动裤,白色太极鞋扎一马尾大约1.6米高带着墨镜身材匀称的小姑娘。我慢慢的靠近她欣赏她太极拳优雅天使般的舞姿,我也跟着学起来。打完拳后又开始舞剑,那轻盈的动作感染了我,她眼随剑走,力在剑尖,偶尔用力宝剑在阳光下韵韵的颤抖着。等待她舞剑完成后,我们相互和善的问好,原来她今年已经70了,是中国佛山太极协会的教练。她是08年来到这里同在这里一公司上班的女儿居住,半年这里半年中国。我问她有参加这里的社区团队吗?她说没有。我又问这里哪里有像我国那样的社区团队?她指着右边说49街有的,又指着左边说22街也有的。我们开心的合影后分手。

  时间已是上午10.20,公园人逐渐多了起来。一大卡车停靠在公路旁,车上下来了10多个大小不一的孩子,大的有14岁的小的5岁左右,在三名像老师的人带着来到公园玩耍。由于语音不通也不方便问明情况,估计是老师们带着孩子们体验生活的吧。

  在这里我还闹笑话了呢。我想看看公园里有没有厕所,才刚走进里面,那个带孩子给我打过招呼的阿姨急忙叫住我说,这边这边那里不是的。其实我不是要上厕所,只是看看究竟有没有厕所。等我又走了一圈回去上厕所的时候,心想这里干净吗?有纸巾吗?原来里面整齐干净且有纸巾。

  快要到家门口的时候,潘攀打来电话,我看快到家了就没接,她又打来了,我接后她是担心我一人在外走迷路了。

  今天是三三和易波宝宝7天的大喜日子,也像我们那里农村孩子打3招,城里人孩子满100天一样,她们在这里庆祝一下包饺子,所以她们都没有出来在家包饺子。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