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加拿大温哥华之旅6

2019-03-27 13:28:3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加拿大温哥华3月27日消息(谭明涓)昨晚一夜小雨让今天的气温骤降,上午出门散步寒风瑟瑟感觉到冷了。雨后的花儿在寒风中摇摆着,但是掉地上的花儿依然不多。

  中午安娜为我们准备了大骨汤、包菜、青椒洋葱炒虾、菠萝、卤蛋及可口的主食意大利面。



  午餐午睡后,我和佳轩一同前往公园玩耍,顺便採了些蒲公英。今日的晚餐,安娜为我们准备了猪排,油炸白菜,西红柿炒鸡蛋,干饭及小米粥,红枣冰糖雪梨水。

  晚餐后大家又一起前往大统华超市买了零食。晚餐时,梁总女儿安娜告诉我们明天去鱼人码头玩耍,大家非常高兴。

  今日梁总女士又采购回来了很多新鲜蔬菜。安娜非常有爱心的为我们介绍洗衣机烘干机怎么用法。

  安娜这个接近90孩子出生在中国广东小学毕业后随母亲到加拿大温哥华读书。她每天医院家里两头跑,每天和妈妈一起为大家换着花样做美味给大家吃,让我们有一种宾至如归感觉。偶尔他还抱着宝宝出来透透气,每天都要给珊珊送月子餐。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