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聚焦

关于表彰海南省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决定

2019-02-26 20:23:2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

  琼统通〔2019〕10号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是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从起步、发展到壮大的30年,一批现代民营企业竞相涌现。30年来,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事业,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涌现出一批与建省办特区同成长同进步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管理办法》(统发﹝2014﹞37号),省委统战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工商业联合会五个主办单位联合开展了海南省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经广泛推荐、严格评审、公示监督,并报省委决定,授予海南嘉丰商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石军等42名民营企业家“海南省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42名民营企业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先进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海南省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名单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2月15日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