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经济

海垦与中国航天十二院、中商国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军民融合项目落地

2019-01-22 21:11:3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欧英才】

  海南日报海口1月21日讯 (记者欧英才)1月20日,海垦控股集团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航天十二院)、中商联合国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国建)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结合三亚立才、南岛等区域的土地规划,推动智慧农业建设、航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军民融合系列项目落地。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航天技术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具体合作内容包括推进智慧农业建设,打造航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航天特色体验园、航天康养基地,建立军民融合技术转移中心,共建航天育种研究基地。

  中国航天十二院是钱学森系统工程高端智库,是推进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防领域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商国建隶属于中商联合建设开发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城市开发建设、医疗康养休闲、水电环保、科技、海上旅游等。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