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经济

航拍海南潮滩湾国际医院项目 计划2020年3月试营业

2019-01-16 15:38:58 【来源:海南新闻网】【作者:刘洋摄】

  从文昌市有关部门获悉,位于锦山镇南端的海南潮滩湾国际医院项目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建设中,计划于2020年3月试营业。

  海南潮滩湾国际医院是海南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位于文昌市滨海旅游快速公路西南侧,地处“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紧邻海口江东新区,是集医疗、科技、教学、体检康复、培训为一体的大型三甲综合性医疗中心。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医院主楼正在紧张建设中。据文昌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规模1300张床位,建设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23亿元。目前工程建设顺利,预计2020年3月份试营业。建成后,医院将引进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的高科技技术,将分子诊疗、肿瘤治疗及其他特色专科方面技术引进海南,发展特色医疗专科及高端医疗服务,助力海南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