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经济

海南省开展外商投资促进工作培训

2019-01-22 19:46:56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罗霞 曲波】

  海南日报海口1月21日讯 (记者罗霞 通讯员曲波)1月21日,为期两天的海南省外商投资促进工作培训会在海口拉开帷幕,围绕“转变思维,开拓眼界,学习探讨符合海南实际的行之有效的招商方式和方法”展开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省商务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去年11月30日召开的全省引进外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省上下引进外资工作的紧迫感,全面提升海南省外商投资促进能力。

  培训会上,商务部外资司、省委深改办(自贸办)、中国工商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利用外资形势和投资促进工作、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进展及招商运营能力建设、园区招商运营管理、自由贸易账户(FT账户)等方面情况。

  会议进一步明确各厅局和各市县(各园区)在引进外资工作中的责任,强调抓好政策配套、抓好措施到位、抓好项目落地、抓好服务提升,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我省实际利用外资翻一番的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我省境外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副省长沈丹阳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