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南首批乡镇“长者饭堂”试开业 农村养老服务迈上新台阶

2019-10-08 22:05:09 【来源:海南民政】【作者:刘小勇】

  海南民政(刘小勇)10月7日,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之日,迎来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全省首批乡镇“长者饭堂”助餐服务试点项目在海口启动,标志着海南省探索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重阳节开业的13家农村社区长者饭堂分别为龙华区3家、秀英区2家、琼山区3家、美兰区3家、桂林洋开发区2家。其余未开办的镇将在年底完成开办,实现在全市22个镇各建设1家,桂林洋开发区建设2家长者饭堂的任务。

  海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苗延红,许焕中副厅长,海口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云等海口市及四个区党委、政府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苗延红厅长、许焕中副厅长在海口市民政局淡利锋局长,琼山区王和娇区长、常英伟副区长的陪同下,到琼山区红旗镇敬老院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