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保电煤 促民生 迎国庆” 八所海事局加强节前电煤运输保障工作

2019-09-27 17:56:5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陈振凯 吴坤阳】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迅员:陈振凯 吴坤阳)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保障电厂发电用煤的供应需求,八所海事局按照国庆节前工作部署安排,9月27日,组织执法人员前往辖区华能电厂码头开展节前现场安全检查。

  在码头现场,执法人员向华能东方电厂码头负责人了解了企业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准备部署情况,传达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和海南海事局关于重大活动期间的相关监管要求,督促码头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确保节日期间码头作业安全,同时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电煤供应。

  随后,执法人员对满载6万余吨电煤的巴拿马籍“BEST XX”轮进行登轮开展现场安全检查,结合2019年CIC集中大检查要求,重点检查了主、辅动力设备、船舶应急设备、船舶应急演练等内容,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船方进行限期整改,并及时申请复查。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结合近期安全工作要求,督促船方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巡查,确保在港期间船舶作业安全。

  截至2019年9月,八所海事局共计保障电煤运输船舶50艘次,安全运输电煤291.34万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