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南医学院启动更名医科大学迎检工作

2019-09-19 17:22:2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纪泉】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纪泉)9月17日,海南医学院召开更名医科大学迎检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副校长黄元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晓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伟,学校党委委员、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丽等校级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江波主持。
 
    校长杨俊以《汇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全力做好更名医科大学迎检工作》为主题,号召我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作风,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面动员医教研全面参与,对标查漏,全面整改,全力攻克重点和难点问题,确保完成学校更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并对全校党员、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作风,全身心投入更名医科大学迎检工作;二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全面落实更名医科大学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力攻克更名医科大学的重点和难点。

      杨俊强调:更名医科大学“更名”不是目的,发展是硬道理。为党育才、为国育才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是我们永恒的使命。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早日建成热带医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厚礼。

      副校长黄元华以现在到今年底的时间为脉络,从材料申报、现场考察、整改提高、专家接待、多方面合作等方面,部署了各项迎检工作任务。他要求,各部门迅速完成、完善申大的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打好申大的攻坚最后战役;强调纪律和责任,更名医科大学是一项整体工程,只有各部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才能圆满地完成更名中的各项任务。并号召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为圆满完成学校更名医科大学各项迎检工作共同努力!
       























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着眼于服务国家大局,着手以作风建设立足于学校更名工作大局,作了讲话。吕传柱的讲话,政治占位高,立意深远,针对性强,指向明确。他强调了三个高水平:一是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要求我们立足新的战略;二是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要求我们树立新的作风;三是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要求我们把握新机遇。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的完成更名医科大学校园迎检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热带特色的高水平的医科大学奉献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