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八所海事局业务一支部联合共建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9-06-28 21:01:49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陈振凯 田小雷 谭名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陈振凯 田小雷 谭名涓)为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明确的努力方向抓好船舶安全管理,6月28日,八所海事局业务第一党支部联合八所港二区党支部、东方石化商务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会上,三个共建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八所海事局业务第一党支部结合《海南海事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目标任务,从时刻以人民利益为重、努力建设交通强国、实现水上交通安全和航运高质量发展、保护海洋环境、保障船员整体权益、维护国家海洋主权、建设人民满意海事、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区)建设等方面阐述了海事人的初心和使命,并重点针对危险品货物运输安全管理问题与共建支部开展交流研讨。会议一致认为,要在原有的危险品船舶分级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督促业主方做好船舶配送、船舶上线的安全检查工作,最终实现“船港优畅”,保障危险品船舶的本质安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