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服务平安校园 建设和谐社会 ——三沙海事局“海锚”志愿服务队开展进校园活动

2019-06-25 22:29:5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吴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吴皓)据了解,6月25日,三沙市永兴学校20余名师生代表登上靠泊在西沙永兴岛的海南海事旗舰“海巡21”轮参观学习。三沙海事局 “海锚”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海巡21”轮青年代表结合水上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向师生们介绍水上交通事故防范知识,普及事故应急处置和水上遇险自救等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水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海事青年传承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是三沙海事局履行社会责任,着力完善志愿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以志愿性与制约性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增进了师生们对海事工作的了解,提升了海权意识,也充分展示了“海锚”青年志愿服务队对永兴学校师生们的关爱和建设全方位海上交通安全治理格局的努力,是三沙海事局构建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助力社会共建安全网络的有益探索,也是三沙海事参与社会共治,实现融合式发展的行动体现。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