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老人横穿马路被撞 多警联动到场救助

2019-05-06 22:06:2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救助现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5月3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凤凰派出所路管员及警保联控队员共同处理了一起老人横穿马路被撞的交通事故。

  当日下午13时35分,有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在凤凰路路段某酒店附近被一辆轿车撞倒,老人受伤严重,事故路段也造成车辆拥堵。接报后,该路段附近的飞鹭队员林振飞、吴念、陈火阳,凤凰派出所路管员王世超、曾垂照和警保联控队员梁爽陆续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据肇事司机介绍称,其开车经过这里时,打着雨伞的老人突然从育林路跑出横穿马路,司机一时没有及时反应过来,来不及刹车导致老人被撞。

  “被撞的老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我们试图唤醒她,但她也没有反应。”飞鹭队员林振飞说道。

  面对事故造成该路段严重交通拥堵,现场执勤人员立即明确分工,一边向附近群众打听受伤老人身份,一边指挥引导其他车辆避让通行,妥善维持现场秩序。

  约15分钟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林振飞等人立即协助医护人员检查伤者情况,并将其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已移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民警提醒,遵守交通规则通行,也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