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南医学院举行2019“追梦之春”招聘会

2019-03-31 23:05:00 【来源:凤凰网海南】【作者:】

  凤凰网海南讯 3月31日上午,2019年海南医学院举行“追梦之春”校园招聘会,约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

  

  海南医学院举行2019“追梦之春”招聘会

  据悉,本场招聘会是海南医学院是“温暖之冬、追梦之春、激情之夏、收获之秋”系列校园招聘活动的第二场大型校园招聘会,规模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省内外182家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涵盖医疗卫生、生物制药、管理、健康体检、医疗美容、医疗移动平台等众多行业,包括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以及海南省中医院、三亚市中医院、万宁市卫计委、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珠海市妇幼保健院、浙江省杭州市急救中心等66家医疗机构,分别提供了临床、护理、口腔、管理等岗位需求;包括海南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海南博鳌瑞达麦迪赛尔国际医疗中心有限公司、广东大翔药业有限公司在内的医药企业、医疗器械、生物科技公类司共100余家,分别提供了研发、销售、信息专员及行政等岗位需求。

  

  各大医院招聘台前毕业生排队投递简历

  本场“追梦之春”招聘会是海南医学院践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人才兴岛”战略的具体行动。招聘会期间,海南医学院充分利用“海南医学院双选俱乐部”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安排学生志愿者助聘用人单位。学校广泛推广“海南医学院双选俱乐部”成员单位的价值文化、管理模式、选人标准,促进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入了解,提高学生的岗位胜任力和社会适应力。

  

  妇女儿童医院成助产专业毕业生首选

  来自上海急救中心的两位医生因为帅气的制服以及“事业编制,年收入20万”的标语吸引了一些同学咨询,他们觉得这样简单直接的招聘条件可以吸引到一些愿意出岛去上海发展的同学,因为工作中的付出和所得可以相匹配,可不必过多担心上海的高消费。据悉,去年上海急救中心在海南医学院招收8名毕业生,解决住宿,还未考取执业医师资格的毕业生年收入可达十几万元,发展前景良好。

  

上海急救中心打出简单直接的标语

  

  女孩子也有“投笔从戎”梦

  学习助产专业的林同学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的招聘台前排队时向记者介绍,因为专业对口,她着重选择了妇女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等机构意向就业,未来也有可能向儿科方向发展。

  

 

  本场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为海南医学院毕业生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所有到会的同学踊跃投放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了良好而深入的沟通,整个招聘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